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種稻子的小母雞》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種稻子的小母雞》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愛種稻子的小母雞。有一天它想種稻子,它問小鴨:“你願意和我一起種稻子嗎?”小鴨說:“種稻子太辛苦了,我怕彎到腰。”小母雞隻好自己種稻子。稻子長大了,它看見了小貓,它問小貓:“你願意和我一起除草嗎?”小貓說:“除草太辛苦,我怕手起泡。”小母雞隻好自己除草。稻子熟了,它問小豬:“你願意和我一起收稻子嗎?”小豬說:“收稻子太辛苦,我怕弄的滿身土。”小母雞隻要自己收稻子。小母雞把稻子打成米,做了又香又甜的白米飯,送給小鴨,小鴨低下了頭;送給小貓,小貓羞紅了臉;送給小豬,小豬說:“明年我們要跟你一起種稻子。”

  小母雞是一個愛勞動的小雞,它不怕辛苦,也不怕累,通過勞動獲得了香噴噴的白米飯;我們不能像那三隻小動物一樣好吃懶做,不愛勞動,最後他們都不好意思吃小母雞送來的白米飯;我們應該像小母雞學習,它最後通過勞動得到了收穫。

您正在瀏覽: 《愛種稻子的小母雞》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種稻子的小母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