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忍住不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住不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抬頭看進雲深處,等待那日出,把故事結束把從前一筆消除。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不能認輸因為我相信,彩魂總跟着薄霧,會帶來幸福,在下一個岔路,陪我跳全新的舞。”我很喜歡聽這首歌,因為我們也要像歌詞里唱的那樣,忍住不哭。 

 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的事,以前我經常會用眼淚來訴說自己的無助。但是現在我不可以再這樣,因為我已經長大了,不可以再用淚水來保護自己。我們要學會堅強。 

 在即將開始的新生活里,我要學會堅強,再也不把眼淚但做我的盾牌,我要學會堅強,生活已經不允許我懦弱。為了他,為了我自己,我要堅強,忍住不哭。 

 未來的路,我會認真地走下去,把你的那一份我也會帶上。三,你聽到了嗎,我會和你一起走下去。即使你不需要我也會堅持。 

  

  

您正在瀏覽: 忍住不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住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