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段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段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那一段時

   ——練跆拳道的苦與樂

    暑假急忙快跑來的時候爸爸媽媽一致同意我去練游泳或跆拳道中的一樣。我的爸爸說游泳初中說不定有用的要考試,反而媽媽則說我骨瘦如柴去練跆拳道還有我的爸爸一位客戶的女兒得了全省第一名。我選擇了媽媽,選擇了跆拳道。

開始上課了,叫我的是一名女老師,姓陳。第一節課我們先做老師們自製的廣播體操。開始正式上課了。

練跆拳道的歡樂: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練爭取以後那個金牌,我的內個擋打得比較好我心裡暗自高興:應為老師不但表揚了我而且我好可以躲過別人的攻擊真是一舉兩得呀。我真是太開心了呀!

練跆拳道有歡樂那麼練跆拳當然也有苦處了。苦處:練跆拳道的可出可真多你要腿壓的不直老師就要用鞭子打你別看我以前被老師表揚過可是老師可不吃你的這一套。我也被老師的歷鞭打過呢!不但如此我還變得要腰酸背痛,一會兒這兒痛一會兒那兒痛,真是苦不言堪愛呢!哎!

跆拳道我還是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段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段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