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作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作家夢 

  從小到大我都有一個夢想——作家夢。這是從我看了楊紅櫻的第一本書有的。 

  從那以後,我就有了一個夢想。你們看了可能會說:‘‘這個孩子是在做白日夢吧,怎麼可能,這麼一個小學生能成為兒童作家?真是天大的笑話。’’可我不這麼認為。我不相信一個兒童不能寫出小說,我不相信一個兒童不能當作家。即使世界上沒有兒童作家,我也要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兒童作家。使兒童的作品得到人們的認可。 

  我一直以為,當作家只是為了錢。現在我知道了作家是為了國家的榮譽和尊嚴。四年級學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使人憤怒的文章,我又改變了我的觀點。我認為:一個人已經實現的夢想,就是為了使落後的國家強大起來。中國落後時,外國人在我們中國的領土上胡作非為。最氣憤得是燒了金碧輝煌的圓明園。我們祖國的圓明園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館和文化館。它的失去造成了我國最大的損失,也造成了世界上不可低估的損失。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實現這個夢想,讓外國人對我們中國人刮目相看。我一定要證明我們中國——這條亞洲之龍正在騰飛! 

  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為了祖國和榮譽,我一定會堅持不懈地努力,為祖國的繁榮昌盛默默地貢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永不放棄! 

  塘下鎮第三小學 

  六(3)班 

  邱安妮 

  (指導老師)劉小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