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日——我們敬愛的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我們敬愛的黨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被黑夜淹沒的黃昏;被腥血籠罩的國度;被烽煙埋葬的人性……這個世界的恐怖,似乎無人能阻止……共產黨的誕生,給予了我們溫暖,給予了我們勝利,給予了我們如今愜意的生活!1921年7月1日這個特別的日子,這個給中華大地給予無限希望的日子,這個給予中國如今富強的日子——黨的生日,我們黨的生日,是那麼熟悉,那麼親切,那麼寧人肅然起敬。 

  每個星期一的早晨,在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你心中會浮現什麼?是自己沒有完成的作業?是自己上課沒有聽懂的題目?還是戰爭時期沾滿鮮血的戰士的身軀?戰爭時期被屈辱的人們?你是否自省?你的心裡是否有所感悟? 

  中國的黑夜過去,是多少腥血,多少個生命,多少個美好的夢想?我們的黨成立已88年了,我們的國家解放已60年了!那些搖曳的站槍,急促有力的步伐,那些滲透着熱血的襯衫……記得《燈光》一課,郝副營長美好的夢想,讓他奮鬥,讓他付出自己的生命,正是有千千萬萬個這樣的英雄才佇就我們如今鮮紅的國旗,物質豐富的生活,衛星的上天…… 

  請不要忘記,我們的黨,我們黨的英雄兒女!劉胡蘭寧死不屈的精神,狼牙山五壯士豪氣自殺;紅軍跋山涉水,氣吞山河的壯舉!吶喊吧,為我們一個個鮮紅的生命吶喊吧!為這些挽救祖國甚至犧牲自己的英雄吶喊!我們鮮紅的國旗中的星星不正是他們嗎?黨呀,它是中國的象徵、的靈魂。長城的力量,故宮的奢華,黃山的秀麗,如今並沒有被吞噬!那班強盜搶走了哪個時候中國人團結的心,毀滅了圓明園等美麗的大好河山,也破壞了中國人們的安穩生活……這些能忘卻嗎?我要時刻銘記國恥呀! 

  所謂“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今天的努力是祖國未來國富民強的基礎。黨為我們鋪好了寬廣平坦成長之路,安定團結的生活環境,因為實在太多太多,黨已經在我們的心中成為一個無法割捨的烙印。我只能用自己的努力來回報我們的黨,“神五”“神六”“神七”這就是很好的生日禮物,我們的黨為我們搭建的橋樑,我應該通過這橋樑去開拓……建設更加強大的祖國,讓“我是中國人!”這句話成為全世界瞻仰而自豪,為祖國奮鬥是我們未來的目標,讓行動完成黨對我們寄託…… 

  我們的黨,您這偉大的形象,7月1日請銘記這個日子,讓我們走上幸福的日子! 

  2009-5-10

您正在瀏覽: 生日——我們敬愛的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我們敬愛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