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平安夜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以前都沒有好好過聖誕節,這次有想把12份禮物一次性討回來,所以我在平安夜寫好了一封信放在桌子上,便跑去睡覺了。 

朦朧中我聽到了一陣門鈴聲,我便起身去開門,“哇!”我驚叫到,“你——是——聖——誕——老——人!”他點了點頭。他身穿一套紅色聖誕服,他還留着一大把白鬍子,讓人見了就忍不住想抓抓看。他說他很抱歉,因為他已有12年沒給我聖誕禮物,他向我道歉,說是來實現我的12個願望。 

  “我肚子餓了,我要去吃東西。”我說出了我第一個願望。聖誕老人揮了揮手指,一眨眼,我便來到了麥當勞,後來我的肚子就飽得快撐死。接着我又來到了珠穆朗瑪峰的最高峰,這裡的景色如此美麗,像畫一樣,使我忘記了刺骨的寒風。我看了看手錶,“已經12:00了,我該去吃中午餐了。”我對着聖誕老人說“我要去意大利吃比薩。”我坐着聖誕老人的鹿來到了比薩店,吃完我又去了迪士尼樂園玩了一下 ,晚上再吃火雞大餐,之後再到北京去看夜景。 

  “聖誕老人我想去你家,行嗎?”我懇求道。“好吧。”聖誕老人答應了,一瞬間我來到了聖誕老人他家,吃過宵夜后,我開始參觀他家:他家是一家巨型玩具開發廠,他的助手全是企鵝。我還向他要了一部電腦和一個遊戲機,“我想讓自己變聰明”,他答應了,便用手指點了我一下腦袋,忽然我覺得渾身是勁,腦子變得很清醒。“我還想要你的電話,那樣我以後可以找你。” 

  他把電話寫在一張紙上,當他要給我時,突然響起了一陣叮、叮、叮的聲音,我看到了一道刺眼的光,我不由得閉上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我卻發現自己在床上,而且我手上還拿着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