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勝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勝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戰

  有人問我:“什麼叫做勝利?”我滿懷得意地說:“就是幹什麼事都成功了,超過別人了。”

  心想:他連這個簡單的問題都不會。這是我在小學五年級 。

  時光就像那河裡的水一樣流逝着,轉眼間我就從一個五年級的學生變成了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了。

  一天老師給我們留了個作業,內容是這樣的:什麼叫做勝利?“恩,勝利,很簡單,老師為什麼會問這個呢?”上課了,當我們回答這個問題時,總能看見老師那嚴肅的樣子。老師突然說道:“你們親自去試驗什麼叫做勝利吧!”

  在留玩這個作業,我們怎樣老師都沒笑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結果。

  我的老姑來了,他可是個大博士,他問了我個問題:“你自己可以建一艘飛碟嗎,能在這在們一家去月球上玩?”這不是在挑弄我,我自己……我牙都快笑出來了。這件事根本不可能完成。

  我畢業了,我有攻讀碩士,博士最後當了科學家,我在想起那個問題我對自己說:“要不試試!一成功將是舉國震驚!”這是個難度,人類無法達到的難度。雖然我是敗了,但是我又覺得我成功了,知道了什麼叫做勝利:那就是向著不可能去挑戰!

您正在瀏覽: 勝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