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之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贊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楓之戀 

  秋季,楓樹情竇初開,他愛上了雨絲。 

  他躲在角落裡獃獃地望着雨絲她那輕盈的身影,如痴如醉。曾幾何時,幾片楓葉隨風飄落,悠哉悠哉地在空中旋轉。我知道,那是楓樹與雨絲在空中跳舞。秋雨淅淅瀝瀝的聲音成了舞中優美的音樂,秋風“瑟瑟”的節奏是熱烈的掌聲。而楓樹呢,呵,他的臉已經漲的通紅了! 

  雲之韻 

  秋天,天高雲淡?我可不這麼認為。你瞧,太陽還半醒半睡,雲就布滿了天空,如猛虎,如烈馬,似巨龍,似怒獅……雲還很調皮呢!你看,那一頭笨重的大象已經變成了乖巧的小白兔,那一隻頑皮的白狗也成了雄赳赳?氣昂昂的金獅。大雁從雲層中掠過,也“銷聲匿跡”了。 

  太陽出來了,雲兒們卻沒有一絲退卻之意,相反,雲兒們成了“金雲”使他們更加“猖獗”了。 

  電之魂 

  秋時的閃電也不甘落後,他的身影已經閃現在天空了,當然,他只出現了幾秒,甚至一秒也不到,不能抓住機會的人恐怕是看不見這一瞬即逝的美妙景色吧。 

  天空死一樣的沉寂,一道刺眼的白光打破了沉寂。他就是我期盼已久的閃電,宛如一條白蛇,又彷彿天穹的銀河。我永遠望不見他的頭,也瞧不見他的尾,他只知道,也只認同:“與其在陰暗的角落苟存一萬年,不如用生命中所有的光輝照亮世界一秒鐘”。 

  月之柔 

  中秋佳節,怎能忘月之柔 

  月亮從東方緩緩升起。先是露出一小半邊臉,月亮還沒化完妝呢!等露出一小半邊臉時,月亮已經迫不及待地往上蹭了。月亮升起來了周圍灑滿了奪目的銀光,熠熠生輝。月亮掛在半空中,潔白如玉,難怪李白“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了。看着看着,口水流了出來,中秋之月好像月餅啊,一定很好吃,可是誰捨得呢? 

  月亮周圍有一圈彩虹似的環,美極了,那就是“月暈”吧。皎潔的月光一點也沒有太陽光的火辣,也沒有閃電的引人注目,她是給人間鋪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總讓人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星之輝 

  秋夜,群星閃爍在天際,像無數雙清澈明亮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 

  看,長庚星?金星?!他徘徊在西方,活像一盞明燈,光芒照人。北極星在北方獨放異彩,為迷路人指明方向。北極星下方是北斗七星,宛如一把勺子,仙女座呈“W”形,在北極星正上方。 

  浩瀚星空,每一顆星星都在訴說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每一顆星星都在散發著一束束屬於自己的光輝,每一顆星星都在聆聽着一首首婉轉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秋之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