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清明上河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明上河圖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清明上河圖的風景很美,春天時節柳綠花紅、鶯歌燕舞、百花齊放。 

  三八婦女節,媽媽帶我跟着他們的同事們一起去遊玩。由於我們早上起的很早,在路上的時候,媽媽叫我先睡一會。我對媽媽說,我不想睡覺,外面的風景這麼美,我要好好看看。導遊開始自我介紹,並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說今天帶大家到畫中走一走。我的心裡很激動,很想體會畫中走的滋味,迫切希望很快就到達景點。 

  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景點。我們走進清明上河圖的大門,我緊跟着導遊,喊媽媽趕緊跟上,聽聽導遊的介紹。導遊介紹說新版西遊記有些片段都是到這裡拍的。我們一路往前走,看見一座橋。導遊說,這坐橋的名字叫紅橋,它是用木頭做的。前些天都下雨,可能有點滑,要小心,從中央地毯上走。這是一座單拱橋,我們來到最高的地方,往兩旁河面上看。長長的柳枝掛在水中,風一吹,看上去好像有一條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紅紅的桃花就像笑臉,對着我們微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過橋,看到很多閣樓,它們的頂是尖尖的,就像針一樣。其中有座房子的屋頂上有個葫蘆,好特別。導遊帶我們走進名叫汴梁一夢的屋子裡看錶演節目。有魔術、雜技等表演,我看了很高興。 

  後來,媽媽說那條小河很好玩,我們走過去看。我無意中往前一看,看到一座浮橋,很多人在裡面走。我對媽媽說,我也想去走走。媽媽同意了,我們一起去找橋頭。付了錢,走上橋,前面的人一直在搖,我不敢往前走,等他們停下我才走。這橋挺長的,走了好長時間,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 

  這裡的風景真是太美了,玩了還想玩,不捨得離去。

您正在瀏覽: 游清明上河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明上河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