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露出你的六顆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出你的六顆牙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哭,說哭可以排解心中的不滿,其實那是一種逃避。有人喜歡裝深沉,說那是穩重,風度的表現,其實那是一種麻木;而我喜歡笑,因為笑可以給我們力量。 

  我聽過這樣一段話,一次一位著名的科學巨匠霍金在做完科學報告后,一位記者問他:“你全身殘疾,難道不感到十分痛苦嗎?”頓時,全場一片寂靜,誰知,霍金笑笑說:“不,儘管我身體殘疾了,但我還有健康的大腦。我可以做科學研究,我的生活中充滿了關心和愛,我感到生活十分美好。” 

  讀過這段話我感到十分震驚,作為一個全身殘疾,幾乎與廢人一樣的人竟對生活報這樣的態度!這是為什麼呢?究其原因,是因為他總以微笑面對生活,總是樂觀地面對生活。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樂觀的生活態度能給人帶來良好的心情,能使我們正確、客觀的認識事物,而不產生偏激的想法。這樣,我們可以更好的投入學習、工作中,從而健康成長。反之,消極的生活態度會使我們情緒低落。總用仇視的目光對待周圍的事物,最終走上岐途。因此,只有樂觀的生活態度才能讓我真正走向成功。 

  有位解剖專家研究過,只要露出上邊的六顆牙齒,就是最自然、最美麗的微笑。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讓我們一起來微笑吧。微笑是一種勇氣,幫你戰勝挫折和失敗;微笑是一種安慰,讓你忘卻憂傷和煩惱;微笑是一種力量,帶你創造希望和未來…… 

  一起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露出你的六顆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出你的六顆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