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小擂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小擂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要當圍棋小擂主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少年宮,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我的心很緊張,我的身子不停地發抖。

  第一個對手是天元圍棋的同學,平時我的水平就比她高,結果我輕輕鬆鬆地就贏了她。

  接下來攻擂的是四年級的大哥哥。一開始,我的形勢很不利,邊上的一塊棋要死了的時候,我抓住對方棋的斷點,拚命地打,終於化險為夷。中盤的時候,他慢慢地追上來了,我的心越來越緊張。他的棋下的很兇,他闖進了我的地盤,可我下棋越來越仔細,最後我贏了他12目,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我還和許多大人下了棋,一整天我只輸了一盤。我還得到了50元獎金和一輛賽車,這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實驗小學一年級:張昊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小擂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小擂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