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失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失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失敗

劉瀟康

誰都可能失敗,就連每次考100分的好學生也失敗過。我也失敗過,自從我經歷這件事明白了:成功往往是那麼難,失敗往往是那麼容易。

有一次,我對朋友吹噓,說我的軍旗下得很好,百戰百勝。他不信我說的話,非要跟我比一場,我答應了。他在星期六中午決鬥,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星期六中午,激烈的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各來到了“戰場”,準備開戰。我擺好了軍旗,比賽開始了。我先用司令吃了他一個團長,他又用工兵挖了我一個地雷,我真不該吃他的團長,應該吃他的工兵才對,我又吃了他的軍長,我想這次我一定虧大了。

只見他來了個炸彈,把我的司令炸沒了,哎呀!這下可完了,沒了司令,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一會兒我就輸了個一敗塗地。

沒想到驕傲強大的我卻輸給了一個“菜鳥”級的人,我真是不甘心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失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