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萬事皆有可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皆有可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雲姐姐出的作文題目真是准上加准啊,我們剛開完運動會不久,就來了這個題目,啊哈,太棒了!”我邊打作文邊做白日夢,希望我的作文能上報…… 

 說到運動會,我真是有的說了:我們的運動會真是拖了再拖啊,一開始因為有太多班級停課了,就拖了一個星期左右,到後來,我們滿懷信心的準備運動會,廣播又說了:“各位同學,因為天氣原因,運動會暫停,延期”……一片寧靜……“不啊!”接着又是一陣唏噓聲…… 

 又過了一個星期,運動會真的來了,這是我們最後一屆小學運動會,所以我要參加。我挑中一個沒人報的項目——跳遠,毫不猶豫的就報進去,經過我的嚴密偵查,我知道我的對手是劉宇盎,所以加緊了練習的時間!過了一個星期,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我的項目是在下午舉行的,我就在操場邊溜達,為我們班的同學打氣加油!最讓我佩服的得數蔡汶釗了,他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望,輕輕鬆鬆的奪得了男子800米跑的第一名,他與最後一名相差了1全還多,真是酷斃了!轉眼間,下午到了,我的幾個哥們都給我打氣“鄒,加油,那個前3名回來”“鄒,加油,把劉宇盎幹掉”……我滿懷信心的和隊友王牧青一齊上陣了!我來到跳遠的地方,看見了裁判“倒霉,這老師賊嚴了,倒霉啊~”我的信心全沒了!忽然,我見到了劉宇盎,信心又回來了! 

 前面的人跳完了,該輪到我了……我冷靜的走上前,跑起步來,飛身一躍,此時,我覺得我已經飛躍的跳壇,成為了萬眾矚目的明星了!“1米68”裁判說出了我的米數,可是回過頭一看,一個2米04,一個1米94…… 

 那天,我結束了比賽,我只拿到了第5名,但是對於我來說,是最棒的了,這是我第一次在運動會上獲得獎,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但是,萬事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萬事皆有可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