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類如果有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如果有翅膀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如果有翅膀

  人們在閑暇之餘,總是會到動物園、花鳥市場看看,溜達溜達,觀賞各種來自五湖四海、十分難得一見的動物,欣賞各種飛禽走獸的雄赳赳、氣昂昂的姿勢,優雅婉轉的鳴叫、美麗的皮毛等等,還有翅膀。世界上,所有的鳥類都是有翅膀的。為了防止那些鳥類逃跑,有翅膀使勁扇別人耳光,他們都被關在籠子里、柵欄里,而看動物的動物——人則站在籠子完邊,悠閑自得得看着那些動物。那都是因為人類沒有翅膀,這難免使人想像,如果人類有翅膀……如果小孩生下來有翅膀,不過那是百分之零的零的希望,或者是複數。人們就會找盡理由,有的說這是天使,有的說這是外星人,有的人說惡魔……多種多樣。如所有的人都有翅膀,那人們就不會大驚小怪,就像鼻孔是朝下的,一邊一隻耳朵一樣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人的翅膀,我想會跟着人們的年齡,年齡大的翅膀就大,年齡小的,翅膀就小,會長一些強大的飛羽。或許男人的翅膀比小孩、老人、女人都要強壯,因為男人是強壯的象徵,所有肢體都比其他人強壯,翅膀也不會例外吧!女人的翅膀會比較優美,有的像月牙兒,有的像鐮刀,有的像……多種多樣。所有的翅膀都會有羽毛包裹着。如果把翅膀收起來,緊貼着身子,會感到有些不方便,所以,大多數人都會把翅膀張開。從此世界上邊沒有了汽車,人們有了翅膀可以隨意得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有的飛高點,在雲中穿梭、休息,有的飛低點,因為他們有恐高症,有的飛快點,享受風傾覆面頰的涼爽與歡欣,有的飛慢,以免和別人撞了。因為翅膀對人類很重要,加上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人們會像戴耳環和戴戒指一樣,裝點自己的翅膀。年輕的女子,會把翅膀想染髮一樣染一染,有的染成紅色,有的染成黃色,有的染成白色,多種多樣。小男孩則會在翅膀是畫一些可愛的卡通形象,或一些鬼臉,一天換一次。小女孩會在翅膀是打個蝴蝶結,系個綵帶什麼的。男人會隨便一些,塗些油脂就行了,到了冬天,由羽毛包裹着的翅膀暖烘烘的,人們可以取暖。 

  翅膀還可以表達人的心思。人們一旦做錯事,翅膀首先合攏下來;表示贊同的,翅膀會不停的撲騰;生氣的,翅膀會給那個惹你生氣的打個耳光。人們選舉,只要人們把選的人的名字寫在紙條上,翅膀扇起風來,就吹了上去,這很有可能。人們初次見面,也許不是握手,只有翅膀輕輕的撫一下對方的臉就行了,這樣可以減少病毒傳染。人們得以是,翅膀會使勁張開,人們害羞是,翅膀會變成紅色。人們談戀愛時,不用接吻什麼的,只需翅膀碰碰,翅膀就會把意思傳給對方,當然,那是在自願的情況下。 

  假如人類有翅膀,那世界將更美好,但願人人都有一對翅膀!

您正在瀏覽: 人類如果有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如果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