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貓,它的名字叫做咪咪。咪咪是從我的奶奶那裡抱來的,咪咪剛來我家時,只有2個月,我們全家都可喜歡咪咪了。咪咪最喜歡吃小黃魚,咪咪最討厭的是喝牛奶。咪咪很調皮,卻很貼心。

  又一次我考試考砸了,一回家,媽媽就等着我拿成績單了。我左推右推,深知自己逃不過這一劫,只好乖乖的把成績單遞給媽媽。媽媽瞬間變了臉,對我大發雷霆。之後,媽媽罰我寫一篇檢查。我認真的坐在書桌前寫檢討,這時候咪咪來了,它安靜的俯在的腳旁,時不時的用頭蹭了蹭我的腳,發出一陣陣酥麻的聲音,可愛極了。我認真的看着此時的咪咪,然後笑了,是欣慰的笑。

  咪咪有時候也會調皮,但大部分時候,咪咪卻像一個安靜的淑女,總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不聞不問,我可喜歡咪咪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