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像荔枝一樣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荔枝一樣堅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掛滿了鮮紅色小櫻桃的樹枝上有一顆小櫻桃開始嘆息,它總是覺得自己的身體太過於柔軟了。

  每天早晨都會因為小鳥的出現而失去幾個兄弟姐妹,這種生活我再也不要了!我要快點成熟快點爛掉在地上!

  感覺到自己的某一個孩子正在拼了命的吸取着營養和糖分櫻桃樹媽媽提醒它說“好寶寶,你這麼著急長大要去做什麼?”

  “媽媽,媽媽,我要快點長大落到地上去才不會有危險!”小櫻桃漲紅着臉着急地說道。

  “你怎麼可以這樣想,我的孩子啊,你要看看那邊勵志書上面的小荔枝們,它們經常被猴子抓走吃掉但它們從來都沒有一個想要讓自己爛掉在地上以終結來逃避危險的啊!它們柔軟的內心被堅硬的皮所包裹着,所以你才聽不到它們為了生長而苦惱的聲音,你要要向它們一樣堅強起來才行啊!”

  聽了櫻桃樹媽媽的話小櫻桃厚些後悔了,它不再截住養分獨吞了。它開始把自己身上快要無法承受的養分給比自己要小的弟弟妹妹們然後安安穩穩的曬着陽光看着對面荔枝樹上穿着帶刺鎧甲醫生不想的荔枝們。

您正在瀏覽: 像荔枝一樣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荔枝一樣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