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呤——上課鈴聲“哀樂”急促地響了,教室里依然嗡嗡的議論個不停,因為英語月考成績今天就要揭曉。 

  “蹬蹬”短促而有力的腳步聲近了,近了。英語老師拿着那潔白而又夾雜着紅色的試卷大步跨進教室,手中拿着一沓紅白相間的捲紙——像剛做完手術滿身裹着繃帶的病人。教室里霎時間鴉雀無聲,靜得連同學們的心跳都聽得清。英語老師忽然間把試卷摔倒課桌上,嚇的我們只直打哆嗦,他那銳利的目光像掃描器一樣向教室四周環顧,盯得我們直發慌。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估計我們班已經傷亡慘重了。可想而知,異常激烈的‘暴風雨’即將爆發。我不敢抬頭看老師,眼睛直直地盯着課本,裝作在讀書,但心還是像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心裡又在默默地祈禱着,想到上次考得還不錯,我的心又放下來了。 

  再看看同桌,他的形象也不容樂觀,臉色蒼白,雙手併攏,口中念念有詞,大概是在求菩薩降福吧!別的同學呢?有的用手有規律地搓着書角,有的托着下巴好像在思索着什麼。不知什麼時候,我的頭上冒出啦了細密的汗珠。 

  不經意間抬頭看見老師那嚴厲的目光,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兒,正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唉,終於念分了:謝如意102分。嗯,還蠻不錯的,我壓抑着心中的欣喜,裝出鎮定的樣子,用顫抖的手接過試卷。我心中這塊石頭終於落地了!  

 ps:寫得不好,幫忙改改!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