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虎的眼淚(1-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眼淚(1-2)_2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1)Crash, fire, pain 新聞報道  10月8日

  少年籃球明星在車禍的火焰中身亡

  10月8日——羅伯特·華盛頓,年齡17,褐林高中籃球隊隊長,於昨晚在一起汽車燃燒事故中身亡。據知情人透露,當時開車的是安德魯·傑克遜,17歲,也在褐林高中的籃球隊,在車撞倒一堵牆上燒起來之前,就明顯地在狹窄的高速公路上左搖右晃。

  傑克遜,被警察認定酒後駕車,已經被送往了醫院,正在接受燒傷撞傷的治療。他現在的狀況比較穩定,另外的兩個學生,B.J·卡松,年齡16,和泰恩·米爾,年齡17,當時也在車裡,現在已被治療且釋放。 目擊者說,這三個沒有受重傷的學生在車禍發生之後很快從第四個車門逃出。然而,坐在駕駛員旁邊的華盛頓,腳卡在了汽車的儀錶板。撞車的力是他的腳卡進了擋風玻璃,把他自己牢扣在汽車裡。然後汽車的油箱爆炸了。儘管傑克遜瘋狂地嘗試去解救他,但傑克遜和他的朋友無奈地看着華盛頓燒死了。

  (2)Hit the showers, hit the street! 籃球比賽之後再更衣室里的對話  10月7日 晚9點半  

  “嘿,羅伯特。今天你真是精力充沛啊!在球筐前面飛來飛去,嗖!沒有人能更好,當然除了我。”

  “安迪,我的主力。聽說今晚你又要吃牛糞了?你的願望就是變得像我一樣!我,羅伯特·華盛頓,將來會成為N.B.A的球星,賺上百萬美元!想不想讓我給你留一張比賽入場卷啊?”

  “你會失足的!最好還是看我的吧!我的名信片,安迪·傑克遜,明星射手,女士們的偶像。因為我會在另一隊,用你和你的百萬美元擦地板吧!”

  “做你的明星夢吧。就為此,我也會使你為這張入場卷付款。”

  “趕緊離開這裡,在我還沒有想要把你當灰塵掃走之前。今天更衣室的氣味令人心驚膽戰。”

  “我要和你一塊兒,安迪。畢竟只有你有那輛破爛的轎車。對了,你什麼時候能把你那籃球鞋和你的腋窩從這個房間裡帶走,我保證這間屋子會有玫瑰的清香。”

  “你真是一團糟。剛才還要把我從你的籃球隊里踢出來,現在又求我帶你在那破爛的轎車裡兜風。唉,啤酒是不是涼了?”

  “應該是,我們不是幾個小時前就放在車的後備箱里了么?不過,比賽之餘有什麼能比得上在月光下喝兩杯涼啤酒呢?”

  “說起熱這個詞,你看見凱莎在觀眾席的樣子了么?超短的迷你裙!每次我們投中一個球她就跳個不停還扭來扭去….”

  “嗯,她扭動的部位還真不少,我看見了。難怪你今天只投中六個球,原來正在忙着瞄觀眾席的女士。凱莎把你的鼻子孔都弄大了,她說‘快跳’,你就接‘多高’。”

  “說什麼呢,我和凱莎一起跳就像觸碰到了天空一樣。我覺得這是個很合適的借口。嘿,我堵今晚投中的球比六個要多。”

  “那個女孩把你弄得神魂顛倒。”

  “哦,是么?那就接着顛倒吧。”

  “嗨,傑拉爾德,最近怎麼樣?”

  “沒什麼可說的,冷血比賽。二十七分!羅伯特,你真成明星了!”

  “我還能說什麼?全世界各個大學的運動員的物色人天天敲我家門,祈求我調六個隊員過去。”

  “安迪,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和這樣自戀的傻瓜呆在一塊!除非你想學點技術,今晚投中幾個球?”

  “傑拉爾德,我以為你是和我一夥的。你說話的口氣就像個教練,六個,謝謝。不過今晚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想。”

  “對,就像凱莎能教他籃球一樣!傑拉爾德,想不想和我們一塊去?有點啤酒,就是要放鬆放鬆。”

  “算了,羅伯特。我最好趕緊回家,我那老爺子…你知道他是怎樣的。更何況,誰想要和兩個以過世的總統命名的傢伙在一塊兒?哈哈,華盛頓…傑克遜…”

  “那我們可就不帶你了,你看到B.J.和泰安了么?”

  “沒錯,他們在安迪車旁邊等你們呢。泰安提前出去了,好像是看看朗達是不是一個人回家。他還沒約過她呢,但他那小狗似的表情就像安迪在自習課上看見凱莎走過來一樣。”

  “才不是,沒有女生能把我鉤住,是我把她訓練了。”

  “你說這話最好不要讓凱莎聽見。”

  “這算你說對了。”

  “安迪,你什麼時候能把你那紅色的破車噴噴漆啊?”

  “當我爸對這輛車有審美疲勞的時候,也許吧。他說如果我成績提高的話會有獎勵。不過你知道那有多難。”

  “是啊,家長總是一道難過得坎。但你別把這個話題挑起來,我爸就是我還在這裡晃蕩的原因。你們都要去哪裡?”

  “沒什麼特定的地方,就是要放鬆放鬆。也許會找到一個派對,或者偷喝他們的啤酒。然後我就去凱莎哪裡,當然,是在我把這些火雞們送回家以後。”

  “別讓凱莎發現你喝酒了,我對天發誓,有時候一個女朋友比一個母親還要糟糕!”

  “不用擔心,傑拉爾德。更何況我們有B.J.在,他會提醒我們的。至少,他還可以給我們薄荷口香糖。哦,天哪!這些臭鞋需要吃些薄荷口香糖了,我在這裡呆不下去了!”

  “羅伯特,我們走吧。不然B.J.和泰安就會凍死的!”

  “好,讓我們照亮這個夜晚!”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眼淚(1-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眼淚(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