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漫世界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世界之旅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假了,我早早地就把所有作業都做完了,準備好好玩一場——電腦遊戲。

  晚上,我和以前一樣,坐到電腦前,打開遊戲網頁。

  咦,怎麼遊戲首頁上還有一則啟示?我仔細一看:“網球王子”神奇之旅,尋找忠實的小球迷,你是嗎?哎呀,我可超愛看《網球王子》呢,於是,就立刻點擊“是”。呀,電腦怎麼一下子就成黑屏了呢?我嚇壞了,就在這時,顯示器突然出現一股吸引力,把我吸了進去。

  “天哪,不會是穿越了吧?”看着眼前的光暈,我哀嘆,“會不會再也回不來啦?”

  “小球迷,恭喜你穿越而來,成為第2013個神奇之旅的體驗者!”光暈隧道里想起了一個聲音,“你放心,在穿越的這段時間裡,不會有任何人來打擾你!”

  聽了這話,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就放下了,心想:這太好了,那我就可以好好體驗一下動漫世界里發生的事了。突然,隧道的前面出現一道很強的光,我下意識用手擋住眼睛。

  當我睜開眼時,我發現自己站在窗戶跟前,透過窗戶向外面望去,眼前的景物好熟悉。啊?這是?這是越前龍馬的學校啊!難道我已經穿越到了“網球王子”的世界里?那這是什麼地方啊?我環視四周,發現這是一間休息室。“這是我嗎?”看到鏡子里的女孩——眉清目秀,好似出水芙蓉,大大的眼睛,挺翹的鼻子,苗條的身材……

  這不是龍崎櫻乃嗎?我成了櫻乃啦?我恍恍惚惚走出門去,看見不遠處有人在打球。其中一個人,頭戴一定白色CAP帽,身穿白衣紅袖的T-恤,黑色的短褲——越前龍馬!他褐色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高高的個子,握着紅色的球拍……簡直帥呆了!

  “小心!”原來,在一旁訓練的“毒蛇學長”的一記快球正衝著我飛來,我頓時愣住了。越前向我撲來,摟住我一轉身。“撲!”一聲悶響,越前嘴角流出了血,那球砸到了他的背上。“龍馬,你沒事吧?”我哭着問道,“對不起,我不該愣神的!”這時,他們的教練龍崎堇——櫻乃的奶奶,聞聲趕了過來,關切地說:“櫻乃,龍馬怎麼了?”我就哭着對她說:“奶奶,龍馬他,他幫我擋住了一個砸向我的快球,就……就成這樣了。”奶奶看到龍馬的樣子,立刻讓人送龍馬去醫院。我跟在後面,抽泣着,直到醫生說沒有大礙,修養幾天就好了,才破涕為笑。

  我和龍馬、小坂田朋香等人,聊了很久。不知不覺,天暗了下來。四周無人時,我的眼前又出現了一條光暈隧道。我依依不捨地走向隧道,默默地祝福動漫世界里的朋友們。真希望能再穿越一次!

  眼睛慢慢睜開,我還坐在電腦前,面前是打開的遊戲網頁,電腦顯示的時間僅僅過了——十分鐘。

  一年級:慕容雨寒

您正在瀏覽: 動漫世界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