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顆樹,我希望自己長在一個人們喜歡去的地方,這樣我就可以為人們遮風擋雨了,可以享受着陽光,聽着人們的嬉笑聲,那將是多麼的愜意、舒服呀!

  如果我是一顆樹,我希望大家來旅遊的時候,不要老是在我身上寫什麼“某某到此一游”,也不要折斷我的手臂編頭環,不要用石頭在我身上丟來丟去,比你們誰瞄的准等等。當然,也不要毀壞其他的植物夥伴兒們,什麼采野花啦、他草坪了等等。也千萬不要把吃過的果皮,食物的塑料袋留在郊外,影響環境,更不要將火種留在郊外,這樣,一不小心將會使我和我的小伙們的健康和生命受到威脅,甚至是死亡。

  我希望自己健康成長,長得壯壯的,大大的,能讓小鳥在我的頭上蓋房子建家,讓感到炎熱難耐的人們在我的腳下乘涼,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等我長大了,結實了,人們就能利用我來蓋房子了。希望我們和諧共處,讓我為人類做一點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