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長會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發言稿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尊敬的家長:

 

   大家好!

 

   你們能從百忙之中擠出時間參加這次家長會,我們作為子女的,從內心感謝你們。

   五年級,我們面臨著小學畢業的關鍵時刻,學習的重要性,是我們每位隊員都知道的。可是,我們將怎樣努力學習呢?這也是我們的隊員最頭痛的事。於是,我們班幹部開了一次會,討論了如何講究學習方法等問題。在這兒,我代表五(1)班33名同學,表以下決心:上課積極舉手發言,開動腦筋;認真記錄好所學的重點,回家做好複習工作,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多看一些課外書籍努力豐富自己的知識。

   我班的大部分同學學習成績較好,但也有少數同學學習成績不理想。我們作為班幹部,會主動地幫助他們。在語文學習方面,多學習一些閱讀方面技巧,幫助他們默詞語、背課文;在數學方面,多幫助他分析數學應用題的題意,並讓他加深理解;在英語方面,多幫他練習發音、語法,經常背單詞、默單詞等。總而言之,我們會盡一份自己的力去幫助他們,使他們的學習成績逐漸提高,盡量地跟上大家的隊伍。如果家長有什麼意見或建議的話,請趕快告訴我們,我們一定接受。

   孩子,是家庭的明天,國家的明天,是民族的未來,是世界的未來。我們作為新世紀的一代學生,一定會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養成道德好習慣,做一名合格小學畢業生,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最後,祝各位家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