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作文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比賽

  五B班  趙睿

  那是一個下午,老師把我、黎曉盈、歐一軒叫上會議室,與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坐在一起。老師耐心地向我們傳授寫作方法,希望能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我們也聚精會神的學着……

  又是一個下午,老師叫上班內作文好手去會議室與其他六年級的作文高手進行作文競賽,並將選出八名代表去外校參加作文比賽。

  比賽中,我發揮了高作文水平,面對眾人,我儘可能地美化作文,我絞盡腦汁,用了許多優美的句子,用了幾種使作文生動的方法,寫出了一篇好作文……

  還是一個下午,老師宣布我班有黎曉盈、趙睿將參加鎮作文比賽!當我清楚地聽到趙睿時,興奮極了,因為,我能代表學校“出戰”

  這之後,我苦練作文,花大量時間看作文書,並汲取別人優秀的寫作方法……

  一天上午,我們來到了比賽場地。我想:一定要為學校爭光!比賽題目是“及時雨”,比賽時間是60分鐘。我開始思考,醞釀如何寫作,因為“磨刀不誤砍柴工”,十多分鐘后,我揮筆疾書,一氣呵成,用上許多寫作方法,使作文生動至極。寫完后,我仔細檢查,找出不完善的之處,用心修改……

  又是一天上午,我知道自己在這場極不公平的比賽中(五年級與六年級同賽),我得到了校內最高的獎項—— 二等獎!我激動萬分,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

  這件事將銘記於我心,激勵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作文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