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歸思城上空的天使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思城上空的天使_3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歸思城上空的天使

當大片大片的紅雪花在歸思城上方旋舞飄落時,全城的人都變得驚恐不安。紅雪花的飄落預示着災難的來臨。刺眼的陽光和融化的紅雪花讓人們看了暈眩。全城的氣氛變的詭異又恐懼。這讓我想起了那年。

A

那年我150歲。剛剛完成了少年向青年的蛻變。那年冬天天空也飄着紅的雪花。那年的恐怖讓我現在想起來心有餘悸。莫名其妙的,死了很多城民。我還記得父王那雙驚恐扭曲的臉,那種絕望的眼神。一天夜裡,父王把我叫到床前:

“我的孩子那落,以後你就是歸思城的城主了,父王無法再繼續活下去了。那落,你一定要找到你的姐姐啊,紅雪花飄落時,她突然失蹤了。如果你找不到她,我死不瞑目的……”

在為父王舉行葬禮時,我看到了後母藍姬嘲弄的眼神。

“呵呵,歸思城未來的城主,將來一定是個廢物。你們看他的頭髮多稀疏,多枯萎啊。”當著上千萬名城民和大臣,藍姬冷笑了。絕美的臉變得恐怖陰森。

我知道我的法力與藍姬相比很低。可是,父王在臨死前卻已經將他畢生的法力傳授給了我。藍姬毫不知情,因為,父王的法力在我200歲的時候才會真正表現出來。

聽了藍姬的話,我什麼也沒有說,我知道藍姬是因為妒嫉我的王位。掌握全城城民的生死命運是她夢寐以求的。可是,父王的遺願讓她失望了。

葬禮舉行完畢,我靜靜的走到藍姬面前,說:“親愛的母后,我會讓您看到我的強大。”

我看到了藍姬憤怒的表情。滿頭的黑髮散開來,隨風舞動着,最後終於平息了。她應該知道,現在我是城主,是至高無上歸思城的城主。是拉卡帝國三個城當中最強的城主。她不敢動我。

B

那年,父王的葬禮舉行完畢后,災難竟然沒有來臨。葬禮舉行完畢,紅雪花停止飄落。一直到我三百歲。也就是現在。

現在的紅雪花讓我煩惱。我想起了與蝶裳將來的婚禮。

蝶裳是我在湖邊遇見的女子,嬌小可愛,更難以置信的是她的靈力竟然與我相差不大。要知道自從200歲后,全城再也找不到靈力比我強的人。而且,竟然是個女人。200歲那年,我的頭髮開始瘋狂的長了。我仍然記得那年,藍姬驚疑的眼神。從那以後,藍姬再也不來煩我了,整日呆在自己的庭院里。

我250歲那年,隨大臣到墨離湖畔遊玩時,我看到了昏迷的蝶裳。蝶裳醒來以後,竟然對以前的事情毫不知情。我收留了她,因為第一眼看到她我便愛上了她。

當我正想讓蝶裳和我住在一起時,藍姬來了。

“這麼漂亮的姑娘啊,讓她住我那裡好了。”

蝶裳點頭同意了。我只好如此。

我和蝶裳商定,在我三百歲那年與她舉行婚禮。因為我要用50年的時間找回我失散多年的姐姐。可是,50年了,一無所獲。

我去了墨離湖後面的墨離林。墨離林只有城主可以自由進出。墨離林里住着城主的忠實大臣和謀慮勇士。

我找到了會占卜的舊琿。舊琿是我姐姐小時候最好的玩伴,也如兄長般對待我。

我問舊琿:“能不能再占卜一下我姐姐那婭的所在地?”

舊琿仍然無奈的告訴我:“那落城主,還是占卜不出那婭的下落。她是150年前那場紅雪花飄落的時候失蹤的。我有預感,她最近會出現的。”

“能告訴我紅雪花飄落帶來的災難是什麼嗎?”

“親愛的那落,會有人挽救這座城堡的。我親愛的城主,有許多事,是不可以說的。”舊琿意味深長地說。我看着舊琿,心裡湧起一陣悲哀。他還是那個小時候忠實的舊琿嗎?

C

舊琿沒有騙我。那婭找到了。

那婭是自己回來的。守城的士兵說,一個瘋女人要闖進歸思城,仔細打量像極了那婭。

我端詳着那個女人。頭髮短得可憐,渾身髒兮兮的,衣衫襤褸。可是,那張臉,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是天底下最美的臉。我的母后,是天底下最美的女人,我的父王是天底下最美的男人。姐姐一百歲那年,母後生下我以後,就去世了。父王才又娶了藍姬。小時候的姐姐靈力就已經超強了,滿頭的秀髮拖在地上,姐姐總會拉着我的小手說:“那落,你的頭髮一定要長長,這樣才不會被別人欺負。不過,你別怕,有姐姐保護你的。”

想到這,我的淚水止不住了,千辛萬苦找到了疼愛我的姐姐,可是她卻瘋了。那個說要保護我的姐姐,現在頭髮卻稀鬆得連自己都保護不了。

“那婭姐姐,你這些年都怎麼過的……”我哽咽了。

那婭嘿嘿笑着,不說一句話。我注意到她一直玩弄着手中的幻綵球。我失望了,命令侍女們帶她去洗漱更衣。吩咐全城最好的廚師準備一大桌美酒佳肴。

洗漱完畢的那婭美艷驚人,只是還是不說一句話,默默玩動手中的幻綵球。

餐桌上,那婭肆無忌憚的狼吞虎咽,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她的高貴,舉止文明。

藍姬看到那婭的變化,嘴角悄悄揚起。蝶裳看着那婭目瞪口呆。我無可奈何。

更令我奇怪的是,那婭竟然不住自己的房間,而是非要去藍姬的庭院。藍姬笑了:“誰讓母女情深呢?我把那婭帶走了。”

說完,她牽起那婭的手。我不同意。我擔心藍姬對那婭下手。因為,我最信不過她,她的狡猾是任何人想不到的。不但如此,我還三番五次讓蝶裳回來住,因為,我已經給她建立了最好的庭院。蝶裳拒絕了,她說跟藍姬住在一起很舒心。等舉行婚禮的那天,她會回來。

那婭開始哭鬧。

舊琿笑道:“那落城主,其實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看到舊琿朝我眨眨眼,我同意了。

D

找到了姐姐,我的心裡絲毫感不到快樂。因為我知道,還有災難在後面。紅雪花已經連續下了一個月。城民已經死了好多。我很煩悶,可是那些謀士卻占卜不出解決的好方法。

我又去了墨離林。舊琿看着外面飄舞如絮般的雪花,冷靜地說:“親愛的城主那落,我要告訴你,這一切很快會被那婭解救的。”“那婭?我姐姐?她不是已經瘋了嗎?”舊琿笑而不答。突然,他的笑容凝固了。掐指一算喊到:“不好,快,去藍姬的庭院。”

E

當我們趕到藍姬的庭院時。院里狼籍一片。藍姬倒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氣,嘴角流出藍色的液體。更令人驚訝的是她的頭髮已經少了一大半。看來,她消耗了不少法力。

我的姐姐那婭此時正微笑着,玩弄着手裡的幻綵球,看着蝶裳。蝶裳滿臉的失落。

姐姐的頭髮還是那麼短,怎麼可能傷的了藍姬?難道是蝶裳?

“母后,為什麼啊?……”蝶裳跑過去,扶起倒在地上的藍姬。

“我的好女兒,你要為父王報仇,知道嗎?一定要殺了那落和那婭。”藍姬已經氣息奄奄。

蝶裳哭了哽咽地說:“母后,為了報仇,我們這樣做值得嗎?害了多少人啊?母后,我不想再害人了。”

“混帳,你忘了誰殺了你爹嗎?要報仇……不然,我……死也不會……瞑目的。”藍姬說完最後一句話,就咽了氣。

蝶裳回過神來,恨恨得看着我:“你現在明白了吧?我為什麼要跟藍姬住在一起?因為她就是我娘。我出生那年,我的父王卻被你的父王殺害,母后騙過你父王的眼睛,嫁給了他。從小卻將我送給了別人就是為了讓我練法力報仇。可是,這個陰謀卻讓你失蹤多年的姐姐發現了,她騙過所有人的眼睛,非要和我與母后住在一起,我們復仇的計劃讓她發現了,她將我母后殺害了……”

蝶裳還未說完,卻一掌朝我發過來。“城主,讓開!”舊琿推開我,自己卻中了掌。

舊琿倒在了地上,姐姐驚慌得叫着:“舊琿——”舊琿睜開眼睛,喃喃道:“那婭,我親愛的神,我相信你早已知道我的身世了。你的靈力從小就出眾,可是謝謝你沒有揭穿我,其實,小時候我就愛上了你,可是,我沒有資格啊,我懷着報復的心理來到這裡,沒想到你不但沒有殺我,反而特別信任的提拔我做全城最好的占卜師。可是,那婭我一直想過要殺掉那落,每次都動不了手啊。我一直把他當作是弟弟了。因為我們從小在一起……”

那婭已經泣不成聲。蝶裳絕望地坐在地上。我滿頭怒火。我開始發出最狠的一招。我要殺掉這個蛇蠍心腸的女人。

“不要……”舊琿喊道。我停止發招,看着舊琿。“妹妹——”舊琿叫道。

我頓時明白了。

“哥……,我竟然殺了你啊,哥哥……”蝶裳的哭聲撕心裂肺。

“不要聽母后的,母后的心已經完全被仇恨佔據了。蝶裳,哥哥……哥哥不會怪你的,如果哥哥的死可以換回你的幸福,哥哥值得……蝶裳——那落……真的是一個好城主……他這些天因為紅雪寢食不安……為了千萬城民,他真的很……好……”

舊琿就這樣去了,他的靈魂開始自由。看着哭泣的那婭和蝶裳,我不知所措。

“那落,我聽我哥哥的,我隨你處置……”“你走吧,上一代的恩怨,不應該牽連到我們。蝶裳,我想跟你說我真的愛過你,可是以後不會了。”我無奈的回答。

“你不殺我?”“你如果再不走,我會殺了你。”我流着淚說。蝶裳真的走了,看着她的背影我的心隱隱作痛。

F

紅雪花停止了。城裡再也沒有人因為紅雪花而傷亡。因為,災難已經過去了。那場讓我心痛的災難徹底過去了。那婭告訴我,她要走了。

“姐姐,你去哪?”

“傻小子,姐姐的頭髮之所以這麼短,是因為姐姐在150年第一場紅雪花下起的那天就知道有這場劫難。於是,那年,我答應了天上使者的請求,做一個天使。把畢生的靈力集中在幻綵球上。姐姐也是無奈啊,因為姐姐說過要保護你的。只有做天使,姐姐才會占卜到更多關於你的消息,更能增強法力保護你。其實姐姐那時侯是喜歡舊琿的,可是至今他還是不知道。他死了,姐姐真的沒什麼牽挂了。因為以後你也會平平安安的生活了。天帝讓我斷了情愫,現在是時候回到天上了。”

那婭說完,雙掌合起,念動咒語,天使的雙翼出來了。姐姐將幻綵球放到我的手心,說:“那落,有困難的時候,轉動幻綵球,那裡面有姐姐畢生的法力,會保護你的。”

我點點頭,看着姐姐消逝在天際。

從那以後,歸思城穩定繁華。

在城主350歲那年,城主娶妻了,見過的人都說那人像極了蝶裳。

以後,城主夫婦生活快樂自在,因為,歸思城上空,時常有個美麗的天使飛過。

您正在瀏覽: 歸思城上空的天使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思城上空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