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隻小兔采蘑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兔采蘑菇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晨曦”森林裡長着各種顏色、各種口味的蘑菇,在森林旁邊兔村裡的兔子都愛去采蘑菇吃。兔村最北邊住着三隻年齡最小的兔子,它們是白兔、黑兔和灰兔。三隻兔子最愛吃“晨曦”森林裡的蘑菇,儘管路途很遠很遠,一條近路也沒有,但是為了能採到又多又好吃的蘑菇,小兔們覺得一點也不遠,每天都要去森林采蘑菇吃。

  今天小兔們又準備去森林了,在路上它們遇見了小鳥黃黃,黃黃說:“前面有很多車,你們要小心呀,不要被車子撞到了。”它們謝謝黃黃后,繼續往前小心地走。

  小兔子走着走着又遇到了蜜蜂花花,花花說:“你們是去采蘑菇嗎?我在前面看見了很多五彩繽紛的蘑菇,有一大片呢,快去采吧!”小兔子們聽了很高興,於是飛快地向前面跑去。

  很快小兔們就看到了花花說的一大片蘑菇地,它們發現所有的蘑菇都熟了,高興得不得了。白兔采了它最喜歡的白蘑菇,黑兔采了它最喜歡的黑蘑菇,灰兔采了它最喜歡的灰蘑菇。

  蘑菇真好吃,黃黃、花花真友好,三隻小兔一人抱着一個大蘑菇,排成一行,唱着《采蘑菇的小兔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四川成都錦江區沙河堡小學一年級:李誠蹊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兔采蘑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