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抄報拍賣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拍賣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手抄報拍賣會”的活動。

“拍賣”?我可再熟悉不過了。電視里經常看見的,這可難不倒我的,何況我的作品可是昨晚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一定會有個好價錢的,物有所值嘛。

拍賣會開始了,基本規則是低價1毛,最高2元,畢竟我們都是學生,沒有收入的,當然,遇有特殊情況也可以出高價的。不知怎麼的,也許是同學們很喜歡看《三毛流浪記》,個個都出三毛錢,每次提到三毛時,同學們就哄堂大笑,不可自控。不過,7角、1元……的也有。

輪到我的作品亮相了,一下子在拍賣會掀起了高潮,同學們有的拍手稱好,有的驚得目瞪口呆,有的舉手連出高價,看了這情形我的心裡正是比吃了蜜還甜。昨晚為出手抄報的疲勞一下子煙消雲散了,我振奮精神等待最終的結果,“到這地步,誰還能跟我相提並論”我心裡默念,這時,一個同學叫出了7元,“成交”!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啊!我發財了,人家說:掬一捧藍天可以洗臉,而我今天可是“掬一張報紙可以得財呀。哈、哈、哈。

說實話,這次的報紙還不是我真實水平的體現,下次,我的作品肯定會讓其他手抄報製作者心服口服的。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拍賣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