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手抄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手抄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做手抄報 

  三(2)

  羅文灼 

  剛開學不久,孟老師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做一份手抄報。那時,我又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在這次手抄報中我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華了,擔心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布置手抄報的畫面。 

  那兩天下課一有時間,我們就會討論手抄報怎麼來設計!孟老師看我們為手抄報的事在積極動腦筋,她就自己設計了一份手抄報給我們看,並且啟發我們使用不同的辦法來做手抄報了。什麼粘貼裝飾、自我設計塗色------我們看完以後,我就知道該怎麼設計手抄報了。 

  我回到家以後,我先趕緊把作業寫完,就開始着手計劃手抄報。我首先把水彩筆、蠟筆、鋼筆、白紙都拿出來準備好,開始做手抄報。我是這樣想的:把題目下面畫上一些圖形,再往圖形裡面畫上一些斜線,用來寫字。 

  就這樣,我的手抄報做好了。我看了又看我做的手抄報,我覺得非常漂亮。 

  指導教師:孟繁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手抄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