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單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轟!轟!轟!地震了!在一棟學校里有一位學生叫阿曼達,他被埋在廢墟里!還有14個同學還生還。有學生說:‘‘怎麼辦?我們會不會沒命?’’然後大哭。阿曼達說:‘‘不會的!我爸爸一定會來救我們的!不要害怕。’’但他的心裡也是很害怕的!他心裡說:爸爸!快來救我們!我很害怕!我怕會沒命!突然他想到爸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你總會和我在一起!很多同學都在喊爸爸!媽媽!阿曼達就跟同學們說:‘‘不要害怕!我爸爸活着就會來救我,也會救大家。不要放棄生存的勇氣,要有耐心,要保持體力,靜心等待!’’ 

  ‘‘爸爸!我等着你!’’ 

  突然阿曼達聽到了挖掘的聲音就說;‘‘爸爸,是你嗎?””‘‘是我,是爸爸!我的兒子!’’ 

  ‘‘我告訴同學們不要害怕,說只要我爸爸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因為你說過,無論發生什麼,總會和我在一起! 

  ‘‘你現在怎麼樣?有幾個孩子活着?’’ 

  ‘‘我們這裡有14個同學,都活着,我們都在教室的牆角,房頂塌下來架成了大三角形,我們沒被砸着!’’ 

  這對了不起的父與子,無比幸福地緊緊擁抱在一起。

單帶 作文推薦:

  • ·單帶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單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