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生氣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生氣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令我生氣的一天 

  唉!今天下午我補完英語回來,心想:今天下午誰都不在家,我和弟弟可以玩一會電腦了!我剛走到家門口,碰到了弟弟,我便把計劃告訴了弟弟,我本以為弟弟會非常高興,可弟弟卻滿面愁容的說:“姐,老媽讓你和我一起去永寧市場買書包!”“啊!不會吧!我可是剛回來,再說了我還要玩電腦呢!”話雖這樣說,但是母命難為呀!我只好去了. 

  “唉!你就不能快點呀!”我向弟弟發著牢騷.終於買下了.我付了錢,便拉起弟弟飛奔回家.回到家已是6點.我也不管了,沖向電腦,迫不及待的玩起遊戲來了,唉計劃終究趕不上變化呀!我剛打開遊戲,不好,老爸回來了,我左手一關顯示器,右手一關主機,噢耶!成功!我本以為老爸不知道,可他一看到電腦就說我玩電腦了,我只好承認了.結果是老爸的一頓暴罵。 

  唉!可憐呀可憐,我真的好可憐呀!不僅可憐,而且倒霉!

您正在瀏覽: 令我生氣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生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