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短暫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友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總以為友情就像一串風鈴。那風兒輕輕地一吹,那悅耳又清脆的聲音蕩漾在自己的耳際里。永久都不會停止。 

  但,現在自己錯了。那風兒只要停止了,蕩漾在耳際舒心的聲音也將停止。那時我們也將懂得,那所謂的友情也只不過像自己迎面而來的風兒般,閉上眼睛,張開手臂,盡情的、忘我的享受片刻。過後,一切還是要恢復原樣。 

  有時候,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會跟身邊讓你信任、讓你放心的人傾訴自己埋藏在心底的秘密。但,我們都沒有想過,讓我們如此信任的朋友,其實,只是把我們當作一個玩偶罷了。對於我們曾用過的真摯的話語跟他們傾訴的時候,他們只會把我們說的話當作是胡言亂語罷了,並沒有人會認真的回想從前的過錯、遺憾。 

  當自己失去了那自己所認為最重要、最寶貴的友誼時,其實,自己並沒有為失去而感到懊悔和難過。到時,我們也將會知道,原來自己並沒有講這份感情看得過於重要。 

  其實,我們都是孤獨的孩子。只是為了靠那所謂微不足道的友誼來填補心中的某種空虛罷了。 

  那可笑、可悲的朋友只不過是在自己前進的路程中的過客,一個永久都不會停留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