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常想起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裡,常常想起一位老爺爺。那是在一次上學的路上。

   那一天,我走在上學路上,不料自己的錢包掉了,我並不知道,一直向前走着。這裡,一個老爺爺追上來,上氣不接下氣,斷斷續續地說:“小朋友……你的錢包是不是掉了……”我一摸褲兜兒,看了看那位老爺爺瘦瘦的手上的錢包,對老爺爺說:“是!這是我的錢包!”

   老爺爺笑了笑,說:“小朋友,給你。”我從他的手中接過錢包,向他道謝。老爺爺多瘦啊,他的臉瘦削瘦削的,全身瘦得很,顯得很高。他頭髮幾乎全白,高顴骨。他的面貌讓我忘不了。

   老爺爺笑了笑,就又開始晨練了,他慢慢地跑了起來,他的背影消失在我的眼中,他讓我永遠難忘。

   這個老爺爺讓我真正知道了“拾金不昧”的含意,自從經歷過那件事,我便常常想起那位老爺爺,我也學會了要拾金不昧,他還教了我許許多多……

   這位老爺爺讓我難忘,我常常會想起他。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