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陽光明媚,小紅和媽媽來公園玩。

  公園的景色可漂亮了,有悠悠的白雲,美麗的涼亭,綠油油的草叢和草坪,還有一個奇形怪狀的假山。當然,最漂亮的要數花兒了:菊花,牡丹,月季花,喇叭花爭相開放,五彩繽紛。

  小紅見了這些美麗的花,喜歡極了,興高采烈地向花叢跑去。她心想:這麼多美麗的花,摘幾朵沒關係吧,我也想要!反正周圍沒有別人,看不到我在摘花。

  正當小紅伸出手,剛要碰到花的枝幹時,媽媽走來了,摸着小紅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小紅,這些花不能摘。”

  小紅疑惑地問:“為什麼?”

  媽媽耐心地回到:“不只是這些花,所有的花都不能隨便摘,因為它們都是有生命的。特別是路邊的花草,可千萬不能摘呀,你覺得好看,大家也都覺得好看,那麼大家你摘一朵我摘一朵,街上不就沒有花草了嗎?這些美麗的小生命是需要我們大家共同保護的!”

  小紅聽了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說:“知道了,媽媽。我以後不會再亂摘花了。”

  小花小草聽完小紅的話,都默默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