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樂中國行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中國行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小學部一(3)班 張鉦越 

  4月30日晚上七點半,中央電視台《歡樂中國行》節目組在我老家河源舉行了一場晚會,我很幸運地到了現場觀看。 

  本次《歡樂中國行魅力河源》綜藝晚會由著名節目主持人曹穎姐姐主持,節目主要由歌舞、戲曲、相聲、小品、雜技等,趙本山、馮鞏、馬一鳴、郭冬臨、馬季、張也等20多位演藝明星都來了。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其中我最喜歡雜技節目,因為有一個細節讓我產生很多感想,事情是這樣的:一個雜技演員用兩隻腳頂住一個球籃,看起來大概有兩米高,然後用球投籃,可是沒投中,但是雜技演員並沒有放棄,一連踢了好多次,最後可能是太累了,只好停下來。這樣的精神令我很感動,我以後也要向雜技演員一樣:在困難面前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中國行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中國行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