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縷書香隨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書香隨我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人生是一片森林,那麼書就是鬱鬱蔥蔥的樹葉,假如人生是一束 鮮艷的花朵,那麼書就是誘 人的香味,假如人生是一首歌曲,那麼書就是譜曲時不可缺少的音符如……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走向未來幸福富強道路的起航點,書是人類智慧的積累,生活的結 晶。書,究竟是什麼,讓人如此陶醉,為這而瘋狂。是它傳承了人類近千百年來的文化,是無尚的。 與書同年相伴了整整十四年,書中的樂趣,書中韻味,讓人回味無窮。在這十四年中 ,學到的不僅是知識,也陶冶了我們做人的情操。 

  我愛書,書是知識的海洋。 

  書中,我們看見的是宇宙浩瀚的空間,讓我們明白宇宙是無限的,就像書中的知識一樣,永遠也學 不完。書中,讓我們知道,太陽系是處在銀河系,地球是圍着太陽轉,而月亮是圍着我們地球轉,有……這一些,如果我們不去書中探討,研究,怎麼會知道呢?所以,以書為伴,常看書,多讀書,讓我們趣味叢生。 

  我愛書,書是智慧的結晶。 

  古人常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並非是晃晃名詞,其中自然深藏着道理,為其言而深其做。懸樑刺股之類的故事我們也已讀百變,書中,古人的智慧讓我們深感敬佩,使我們有感而發。深知其道理,記住古人的教誨——凡事要靈機百變,從而悟其事。 

  與書為友,以理為事。多讀書,多一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縷書香隨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書香隨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