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命運的牽引(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牽引(1)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誤闖結界 

  “ 月!你又在那兒發獃阿?”“雪,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什麼東西指引着我到這裡來。”“月,你想多了吧?走,我們今天去哪兒玩啊?”“嗯...去黑暗森林!”“月,我們...去黑暗森林?”“恩!”“月,黑暗森林可是不能去的阿,你以前不是不敢去嗎?為什麼今天你要去黑暗森林啊?”“雪,我給你說,你也不相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什麼東西告訴我必須去黑暗森林!再說,那隻不過是一個傳說而已,我們也這麼大了,就當作去探探險吧!”“阿?怎麼這麼離譜阿?不過,既然你要去,我就陪你去吧!但是,要叫上楓!”“嗯!”楓是他們從小玩到大的夥伴,是一個神醫。 

  走着走着,雪好像發現了什麼,她正準備叫大家不要進去,可是已經晚了,月和楓已經進去了!是什麼讓大家這麼害怕呢? 

  原來,傳說在三百年前,這片森林非常美,大家都愛到這裡來....可是有一天,來了一批人,他們自稱是黑暗法師,想霸佔這個地方,大家不讓,這些人就殺光了這個村裡的人!他們就霸佔了這片森林,並且給森林改名,叫做“黑暗森林”!有三位長老,煉造了三把神器。分別是:明月之光、漫雪之刀、楓葉之剛!黑暗之王知道了,也煉造出了三把神器:黑暗之光、降雪之斧和堅鐵之柔!這六種神器相生相剋,只有有三個魔法勇士和三個光明勇士能使用!可是三位長老知道,自己無法與黑暗森林裡的人抗爭,於是,他們就用心靈之通對三把神器做了囑咐:明月必須要由三個心胸至純、至明、至善之人才能使用!但是,要使用三把光明神器,必須要通過重重考驗!後來,三位長老先後逝世,黑暗之王就讓煉造三把黑暗神器的長老用三把黑暗神器封住了黑暗森林,煉造黑暗神器的三位黑暗長老也逝世了,於是,三把黑暗神器便形成了一個結界,只能進,不能出!因為黑暗之王明白,三百年後將會出現三個光明勇士來攻打黑暗森林,於是他也儘快在找三個魔法勇士,可以抵抗光明勇士..... 

  再說月她們,已經走進了結界!他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跟着他們......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牽引(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牽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