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變的是那份痴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是那份痴迷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世事變遷,花飛花謝,世界每天都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我對自行車的痴迷。

  自行車飄蕩着我的童年的天真與快樂。

  把我們騎自行車玩吧,我一臉歡喜的說。爸爸彎腰抱起喔,我們開始了真誠,每到下坡時,風嗖嗖的在我耳邊吹拂,找亂我的頭髮絲,飼養意義讓我發出啰啰啰的小升,日落時,我坐在爸爸自行車上,在臨江河畔徐徐前行,看着太陽漸漸從季平線上墜落。落日熔金,萬霞似綿,在那長歌邊上飄蕩着童年的天真和快樂,這份快樂讓我痴迷......

  自行車上激發著我童年的不屈和堅持。

  我曾經眼巴巴的看著錶姐青檸的騎着自行車靈動自如,讓我燃起了學自行車的火焰節。騎自行車的過程固然是艱辛的,摔倒是經常的事不說,最初等車的時候,就在能上車之後,也有過未曾注意前方的小坑,直直地騎了過去,車子一個不穩,頓時人仰車翻,手和膝蓋被擦傷,最後我只能一瘸一拐的回家的情形,可是我並沒有放棄,頑強的堅持着,最終我熟練地騎着自己喜愛的自行車,單手扶把龔蓓華翔在風的音樂里,我不屈的堅持和讚美,在這份快樂里讓我痴迷......

  自行車思索着我青年的理想和抱負。現在的我是一名即將面臨九年級學生,每當遇到困難或考砸時,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爸爸也沒有什麼要問的,如往常一樣叫我去騎自行車,當我要面對一個陡坡時,我用盡全力的拚命踩它,沒有任何外力的幫助,即使再土的坡,我都不會放棄。汗水從我的臉頰滴滴答答的流下來,迷茫的我的眼睛,最終我騎下了坡頂,狹義的滑坡而下。爸爸問我為什麼不下車推的上去,我如實的說,當我在拚命用力往上瞪時,其實我在思考着人生人生就像騎車,你會遇到一個又一個的陡坡,如果放棄了,心中的理想和抱負就不能實現,所以我不能放棄,但在坡頂迎接坦途,這份快樂讓我痴迷。

  正因為喜愛,所以迷戀,正因為熱愛,所以痴迷。

  我曾痴迷於騎自行車,自由奔放,即使你風上坡也昂然前行,在漫長的歲月中,手自自己的痴迷,在競爭激烈的這個世界中,所自自己的一方天地。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是那份痴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是那份痴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