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的胸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的胸卡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失而復得的胸卡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我們學校為了更好地進行管理,要求我們每天上學的時候,必須要在胸前佩戴學校統一製作的胸卡。

  記得有一天,我進校門的時候,還帶着胸卡,在檢查老師的矚目之下走了進來。但是沒想到的是,到了下午的時候,我的胸卡卻消失不見了。我翻遍了自己的書包和桌子,全都沒有發現。我的心裡十分的着急,要是沒有胸卡的話,在第二天早上進校門的時候,就會被老師記名字的。

  正當我十分着急的時候,班級門口站了一個學生,她揚了揚手中的胸卡說:“你們班的xxx同學,胸卡掉在操場上了。”我一聽是我的名字,我就趕緊跑出去,跟那個同學道謝,把失而復得的胸卡拿到手了。

  從那次以後,我就更加註意自己的胸卡了,千萬不能在弄丟了。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的胸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的胸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