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說要去公園春遊,大家一蹦三尺高:“耶”。我回到家,把這個大好消息告訴了媽媽,這天晚上,我激動得幾乎沒有睡覺,天終於亮了,我背上書包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給過路的人們唱歌,背誦經典詩文。展示我們局直子弟校的風采。我們先來到了人民廣場,人民廣場很大,我們圍着廣場轉了三圈半,接着又來到了人民公園。一進公園,好漂亮啊!我尖叫了一聲,四周綠樹成蔭,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爭先鬥豔的綻放。把公園襯托的格外美麗。老師領我們來到了一個地上鋪着鵝卵石的地方,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鵝卵石像寶石。”有的說:“我看,像鵝下的蛋。老師說:“鵝卵石是腳下的按摩器。”我偷偷的用腳使勁踩了一下它,是很硬。走了很長時間,我很累了,同學們叫苦連天,走啊,走啊,我滿頭大汗,又累又渴,但是一個念頭在我心中閃過,要堅持,勝利在向我招手,終於到了野餐的地點,同學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接着又去給我們照相,老師陪我們玩遊戲,我今天開心極了。

  春遊結束了。讓我對這次活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要感謝學校帶我參加這個春遊,讓同學們變成了一個個有毅力,堅強,不怕困難的小學生。

  一年級:5729888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