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換角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換角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我和爸爸媽媽換角色

  靈台縣東關小學小溪流文學社  曹 婧

  今天一放學回到家裡,我就大聲宣布:“今天我們互換角色!我當媽媽,媽媽當女兒,爸爸當兒子!’’  “好!”爸爸一邊漫不經心地回答,一邊津津有味地玩着他的電腦(辦公事);媽媽不以為然地繼續做她的飯,根本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嗯?他倆不買我的帳,怎麼辦?對了,我得“殺雞給猴看!”我衝進卧室,朝爸爸吼道:“玩電腦對眼睛有害!不準玩了!到書房去做我的數學作業!”爸爸回過頭,詫異地看着我,我梗着脖子說:“今個互換角色,你得歸我管!”爸爸估計懶得生我的氣,搖頭晃腦到書房去了。  

  首戰告捷,我不由得飄飄然,仰面倒在爸爸媽媽的床上想着另一個方案,想了許久,我跑進了衛生間,把媽媽的化妝品翻出來,給我梳妝打扮,我要把我畫成媽媽的樣子。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我終於畫好了,便跑出來給爸爸媽媽看,沒想到,他們捧腹大笑起來。我十分吃驚,咦,難道不好看嗎?我一看鏡子,哎呀,我居然把我畫成了“黃眉老妖婆”,我也不由得笑起來。  

  媽媽靜靜地在一旁織毛衣,爸爸悄悄地在一旁看書,而我卻忙得不亦樂乎,一會兒擦地,一會兒打掃衛生間,一會兒…….  

  “哎喲,忙死我了!”爸媽卻在一旁偷偷地笑。唉,看來,我還不能夠勝任做“媽媽”這個角色,我還是老老實實做爸爸媽媽的乖乖女吧。  

  在這個短暫的下午,我不敢說的都說了,我不敢做的都做了,也就是這個短短的下午,我才體會到了父母的艱辛和不易。今後我會更加地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指導老師:張永暉)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換角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