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家真好 

 “家 ”是一個溫暖的詞,人們都是這樣說的,而我也認為——最多的溫暖都是來自於家。 

  從小到大,一直在家中度過無數個日月,家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平凡,沒有一點兒風波,但也沒有那種夢幻般的場面。那時,我天真的以為——家,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在一個溫馨的夜晚,我體會到了家人的愛,才明白了家是如此溫暖。 

  那一天,我照常過着平凡的日子,像往常一樣吃飯,再去上學,可在我背後,有多少不平凡的舉動,我卻一無所知。乾巴巴的一天又將過去,在傍晚時分,我到了家門口,推開那個家門,啊?眼前的一切讓我感到疑惑:一個大蛋糕在桌子中央,上面的蠟燭發出耀眼的光芒,爸爸媽媽 ,姐姐都圍在桌邊“祝你生日快樂”這句溫馨的話語讓我明白了一切,我聲音有些哽咽,說:“謝謝你們。” 

  放下書包后,我許了願,吹滅了蠟燭之後,爸爸耐不住性子,拿出了一輛精緻的遙控車,“給你,你的生日禮物。”我一看,這不是上次在商場我愛不釋手的那輛車嗎?爸爸卻沒買,哦,我明白了。我對爸爸說:“謝謝你,親愛的老爸。”接過那輛車,不停的撫摸,媽媽給我一個書包,祝我學業有成,姐姐給我一張賀卡,祝我天天開心。我看着爸爸媽媽,看着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眼淚不禁流淌了下來,我也沒有阻止,任淚水四溢。 

  在朦朦朧朧的淚光中,我發自內心的認為:有家真好,能享受家庭的溫暖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