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心靈的壁爐,點亮理想的明燈-----有家真好。 

  “你看看你!成何體統!才19名?你也不好好反省反省!”老師那架“轟-8”又開始對我實施“唾沫星子”的“狂轟爛炸”,這已記不清是第幾次了。本來上次考得挺好,這次就慘成這樣?回到家迎來的是媽媽的笑靨:“考得怎麼樣?”“不好。”我低下頭做無助狀。“沒關係,這次考不好不是還有下次嗎?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能行!加油!”晚上,我和媽媽總結了我的幾個致命弱點極其改正方法,接下來,我發憤苦學,不斷改正毛病,雖然很痛苦,但我要成功!果然各科成績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期末考試集結號吹響了,拿起筆我有投入戰鬥,勝利的喜訊很快傳開,我前進了9名,興奮之餘我感謝媽媽------有家真好。 

  門上的風鈴怎麼響了?莫非……我閉上眼睛,靜“聽”其變,那熟悉的腳步聲---爸爸!“這孩子,沒一天不睡在地毯上,還要我蓋被。”爸爸輕舒猿臂將我抱到床上,把被子蓋得嚴嚴實實怕我着涼。我感謝爸爸------有家真好。 

  “好心腸的人們啊,救救我吧!”是誰在那裡哭泣?他頭髮灰白,衣衫襤褸,跪坐地上,面前一個圓筒里擺着幾枚硬幣。我轉身欲走,卻被父母拽回,“這是假乞丐吧。”我小聲嘀咕。“不管他是否真乞討,人總是要有良心的,要學會關愛他人……”媽媽給我講起了大道理,最後我終於明白了,向乞丐遞了10元錢。我感謝父母------有家真好。 

  媽媽的叮嚀是和煦的春風,爸爸的關愛是敦厚的冬陽,哺育我這株新生的幼苗茁壯成——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