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哭了——小雪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小雪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哭了

  我曾經養過一隻小兔子,它潔白的毛摸起來柔柔的,一對紅紅的眼睛看你時似乎會說話。小嘴巴吃起東西來特快,一對小耳朵很靈,跑起來屁股一蹲一蹺的,真是可愛,讓你看了總是忍不住想摸摸它,抱抱它。它陪伴了我好幾天,也讓我快樂了好幾天。但我的爸爸很反對我在家裡養兔子,所以我總是養得戰戰兢兢得,我既快樂又擔心,這不還沒養幾天,我那可愛的兔子就死了,為此我傷心了好幾天。

  最近,在學校附近經常看到路旁有人擺兔子賣,我是看一次想一次,我和媽媽商量能不能給我再養一隻,可媽媽說得問爸爸,可是無論我和媽媽跟他怎麼商量,講道理他都不願意,爸爸說在家養小動物臟。我覺得沒養兔子的童年真不快樂,我越想越傷心,越傷心就越哭。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小雪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小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