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雨,我在屋裡看了一會電視,就跟王蔚玩青蛙去了。我們把青蛙放在外屋,用手一碰,它就跳,想抓總是抓不到,最後,它跳到了電視櫃底下,我們一個人拿着挑衣架,一個人拿着手電筒,把它撥了出來。我們又把它放到陽台,拿來了一個小缸,把一個以前裝薯片的蓋放在水裡當它的家。雨停了,我和媽媽還有王蔚去捉螞蚱。我們來到草地上,撿到一根棍子,我們拿它打幾下土螞蚱,把它打暈了,或者把它打翻個身,飛不了,就趁機把它捉住。最後捉着了7、8隻土螞蚱、4隻小螞蚱、2隻大螞蚱。在我們找不着螞蚱的時候,王蔚突然看見一隻像樹葉一樣的東西飛到王蔚跟前,我仔細一看,是一隻一分米大小的螞蚱(dangou),我趕緊把它抓住,放到瓶子里。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一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