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在家閑着實在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忽然想起來自己換下來的衣服還沒洗,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很少有空。於是我就想,不如我自己洗洗衣服,正好爸爸媽媽回來給他們一個驚喜。

  說干就干,我找到未洗滌的衣服,將它們放在水裡,然後倒上洗衣粉,用手在裡面揉搓。然後學起來大人們的模樣把水倒掉,然後打上肥皂,一件一件的揉搓,反覆的揉搓,然後一件一件的用清水將它們沖洗乾淨。由於晾衣架太高,我只能踩在凳子上向上晒衣服。經過了很長時間,衣服終於全部洗好了。看着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開心的笑了,完全忘記了工作時的勞累。

  等到晚上爸爸媽媽回家,看到了我的勞動成果,也都很是驚奇,簡直是無師自通啊。一個勁的在誇我,聽到讚美之後,我更開心了。

  第一次洗衣服,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