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葡萄了,每次媽媽買回葡萄我都特別高興。

  葡萄看上去像一顆顆紫中帶綠的珠子掛在藤上。仔細看,葡萄皮上還有一層淡淡的白膜,像是穿着白色透明的外衣。葡萄有很多品種,有又大又圓的巨峰,有小巧動人的玫瑰香……葡萄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果香,尤其是玫瑰香聞起來有股玫瑰花的香味。剝開皮以後露出來的是透明的淡綠色果肉,就像綠色的瑪瑙一樣晶瑩剔透。放到嘴裡一嘗,甜中帶酸,酸中又帶着絲絲甜意,非常爽口。

  媽媽告訴我葡萄不光好吃而且非常有營養,可以說渾身是寶。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抗衰老保健康,尤其是葡萄籽中的營養素還被製作成了保健品。對了,大人們喝的葡萄酒也是用葡萄釀造的。

  葡萄酸甜可口,對我們的身體又有很多好處,所以為了健康讓我們多吃葡萄吧。

  山東淄博周村區..........一年級:1462760092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