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遊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世界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有浪漫之都之稱的法國巴黎。世界聞名的埃菲爾鐵塔坐落在這裡,名牌香水從這裡運送到各個國家,許多人因此慕名而來。有的國家還特意開展了時裝周的活動,因此這裡的玻璃櫥窗里隨處可見一些設計師的傑作,高檔化妝品在這裡居然隨處可見。瞧!那邊一位穿着時尚的亞洲女性非常幸運地“搶”到了最後一瓶限定香水,從周圍人難過的眼神中讀出,周位女士是多麼幸運啊。

  英國的大本鐘也讓我心馳神往,它有着悠久的歷史,有着非凡的意義。我從英語課本上讀到它,Big Ben。我的眼前就描繪出一幅漂亮圖像來。日升月落,破曉時分,我彷彿看見他巍峨的身影,是那樣動人。

  我喜歡日本的櫻花和動漫文化。在陽春四月,櫻花漫山遍野,少男少女們在櫻花樹下開啟人生的旅程。那落下的櫻花瓣兒順着水流,飄啊飄,飄到我的心裡,飄向遠方。堅持信仰的人們為了信念而努力,小智和他的皮卡丘還有一群夥伴踏上了未知的旅途。身為反派的火箭隊總是盡心盡職地搞破壞,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麼一句很著名的台詞,“我們是迷人的反派角色!”

  思及至此,不禁失笑。

  世界在遠方,而我在腳下。

您正在瀏覽: 神遊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