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追夢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追夢人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9年,新年前夕,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和互聯網發表了2019年的新年賀詞,習近平主席指出一個流動的中國充滿繁榮發展的活力,我們都在奔跑,我們都是追夢人。——題記

  那時我恰好和父母正在看直播,聽到這句話我微微愣了一下,腦海思緒萬千,心頭熱血上涌多很清楚這意味着什麼?因為那句我們都是追夢人。

  每個醜小鴨都有美最美好的夢,那就是成為白天鵝,我們就將那醜小鴨那遙遠的成為白天鵝的夢,現在我們只能仰望,可我媽還有未來,只要放手一搏,即使在遙遠的夢也變得觸手可及。

  有那麼一些人,他們沒有自帶外掛光環兒和和逆天天賦有的事是對夢想的不懈追求和熱愛默默努力最終脫穎而出。

  水餃歲的毛召木曾是一名外賣小哥,成為同聲傳譯他最強大的動力,她憑藉勤奮和努力考上了外國語大學,最後成為了一名大學生,56歲的王至今在瀋陽音樂學院當環衛工人工作之餘自學舞蹈執着練習,終於登上了《出彩中國人》的舞台。45歲的金亮是北汽一名出租車司機,憑藉對民俗工藝對戲樓的燈籠的熱愛,成為了民間藝術傳承人。

  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追夢人的執着追求踏實肯干,鍥而不捨,竭盡全力的拼搏,當然這都是源於對夢想的熱愛。

  追夢人他們這個時代驕傲的代名詞。

  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夢想不會自動成真,奮鬥才是橋樑,目標不會自動抵達奔跑才有遠方,所以每當我泄了氣的皮球堅持不下去,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夢想和追夢人應該有的精神便會浮現腦海為我充電,支持我走下去,我彷彿看到那茫茫漫長黑夜,中路的盡頭有一縷光,那是擁抱夢想的光。

  都說初生牛犢不怕虎少年任姐氣缸幫鋒芒畢露擁有最好的年華,擁有最美好的夢想和對未來美好的期盼,只要我們把握住現在為逐夢早回,汗水和熱血努力拚搏,終有一天能直線夢想。

  我們都是追夢人,都有一顆痣子之心,也有着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9萬里的信心,誰說鹹魚翻身還是鹹魚?說不定你一努力翻身。就成為了最幸運的錦鯉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追夢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追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