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片的森林都已經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原本枝繁葉茂的綠葉都已經被人們用鋸子斧頭無情地砍掉,餐館里的人們拿着用木頭做成的一次性筷子,享受着美食,但是卻沒有看到樹木在流淚。

  書上的這幅圖畫深深的觸痛了我的內心,我看着圖片上樹木門流淚的表情,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好朋友被人欺負了一樣,心裡覺得十分的難受。

  樹木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它們幫助我們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凈化空氣,在夏天的時候,還能夠給我們提供一片陰涼。但是我們人類,不但沒有感謝樹木,對它們保護有加,反而一再地利用和傷害樹木,讓它們不斷的減少,甚至即將消失。

  我呼籲,我們一定要保護樹木,讓它們健康的成長,也還給自己一個綠色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