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早上,我一醒來就急忙穿上衣服,為什麼我今天起床這麼迅速?因為我要去滑雪。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呀!

  爸爸、媽媽、小姨、姨父、我還有妹妹丫丫,我們留給人收拾完畢后,就出發了。我和妹妹丫丫在車上很興奮,嘰嘰喳喳的像兩隻小鳥。不一會兒就到了玉華宮大門口,姨父開着車繼續往裡面走。在通往滑雪場的路上,我發現山上有塊地方懸挂着一片亮晶晶的冰凌,遠遠的望去,像一個瀑布。漂亮極了!媽媽說,那裡是西宮,唐朝時皇帝來避暑就住在那。

  終於到了滑雪場。大人們去租滑雪圈,我和丫丫跑進了場地。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進入了我的眼睛,太美了!這時,爸爸和姨父抬着滑雪圈也進來了。我們兩個小傢伙迫不及待的讓大人把滑雪圈拉上了雪滑梯的頂端。

  我看着前面一個滑雪圈滑下滑道,心裡又害怕又高興。當我坐上去的時候,我心裡完全沒有了高興,充滿了害怕。我鼓起勇氣坐上了滑雪圈,工作人員一推,我們就順子滑道滑了下去,我緊張的抓緊扶手。一眨眼就滑到了底端。這時,我不覺得害怕了,我很高興很自豪。

  後來,我又滑了幾次,我越滑越覺得好玩。大人們不停的幫我們把滑雪圈拉上滑梯,我和妹妹不停的滑。我們倆個玩的開心極了,可是大人們卻很辛苦。我想如果有個工具能把滑雪圈自動拉上滑梯就好了。時間過的飛快,很快一個小時就過去了,大人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不能再滑了。姨父讓我和丫丫都坐在滑雪圈上,拉着我們兩個在雪地上轉圈,我們快樂的笑着,叫着。

  今天過的真愉快,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滑雪場,什麼時候我還能再來滑雪呀?

  陝西銅川七一路小學一年級:李語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