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廣東從化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東從化溫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廣東從化溫泉 標籤:廣東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10月20日,我們一家人利用國慶黃金假期到廣東從化溫泉休閑度假.到了從化,我們入住酒店后,選擇去泡從化最大的露天溫泉??仙沐園溫泉.

  一進溫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很寬闊的衝浪池,池水清澈見底,我們聽到池裡人聲鼎沸,知道肯定很好玩.但所謂"人不可貌相",我們一進到池裡,池水好象不歡迎我們似的,一個大浪馬上把我們沖回岸上.但是它越是把我們衝上來,我們越是要跟它作對,最後當然是我們勝利,我們征服了海浪.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溫泉里最刺激的四彩滑梯,四彩滑梯有四條道,每條道都有它自己的顏色,落差很大,我們帶着游泳鏡滑下滑梯,雖然從上面看很刺激,但滑下來時沒有想象的那麼恐怖。到了滑梯最下面時,滑梯兩旁有噴泉向你臉上猛射水,讓你猝不及防。刺激極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泡各色各樣的溫泉,有檸檬浴、木瓜浴、牛奶浴和咖啡浴。我們先去了檸檬浴,真的是整個池子都是檸檬味,我走到池邊,先用手試了一下水溫,發現很燙,我就先把腳一點一點地放進溫泉里,等腳適應了以後才把身體整個泡進溫泉里。

  令我最驚奇的是溫泉雞蛋,這種雞蛋跟在家裡煮的雞蛋完全不同,家裡煮的雞蛋是蛋白先熟透然後蛋黃才熟,而溫泉雞蛋是蛋黃先熟透蛋白還很嫩沒完全熟透。我覺得比家裡煮的雞蛋好吃多了。

  從化溫泉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建議大家有機會去那裡玩!

您正在瀏覽: 游廣東從化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東從化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