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煩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煩躁了。是不是最近考試要到來了呢?我不知道。還是最近被冤枉了呢?我還是不知道。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小六生,最近的大考已經要來臨了。我卻一點都沒有準備。而且,我的壓力很大,我一直通過玩漿糊來發泄,可是老師不知道我的壓力有幾大,就說我是幼稚園還是三歲小孩,還要玩漿糊。還說我在家裡一直把媽媽的有油啊、鹽啊和各種調味料纏在一起。讓我到下載還是被老同學們嘲笑。而且,在學校里,我並沒有遇到一個真心朋友,我覺得他們很假,討厭一個人就說,還要在那裡演戲,我覺得她的演技可以去什麼后了。可是呢,她在背地裡一直和別人講他的壞話。有一次,我勸過她,可是那一次我們吵架了,從閨蜜變成了陌生人。我們班有一個人被排擠了,在幾個月前我和她絕交了。一直到現在我發現原來她是那麼的重要,我到現在才領悟到了那時候二姐講的話“一個真心朋友好過,一群對我不理不睬的人”。

  這就只是朋友篇而已,我還有父母篇,姐妹篇和等等。這個小說就只是宣洩我的情緒而已。

您正在瀏覽: 煩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